您好,
Notice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世界中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药国际化品牌研究专委会2021学术年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4 阅读量:2486 来源:学术部

世界中联中医药国际化品牌研究专委会2021学术年会

暨中澳中医药文化交流与发展论坛会议通知

 

尊敬的理事会成员、各位专家及同仁:

 

    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药国际化品牌研究专委会和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化》杂志联合主办的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药国际化品牌研究专委会2021学术年会暨中澳中医药文化交流与发展论坛将于 2021 年 12 月19日通过Zoom在线上召开。

 

    近年来,中医药在澳大利亚的影响力不断稳步扩大,在医疗、教育、产品、服务贸易等方面蓬勃发展。本次会议将以“中澳中医药文化交流看中医药国际化品牌发展”为主题,探讨“中医药文化的海外传播与品牌建设”等热点问题,以期为海外国家的中医药发展提供新思路。会议联合主办方《中医药文化》编辑部于2018年创立英文刊Chinese Medicineand Culture,是促进中医药学与世界多元医学文化互动交融的重要平台,编辑部也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成立澳洲编委会分会,并组建“中医药在澳洲”专刊,深度呈现中医药在澳洲的发展历程,探讨未来发展策略。

 

    本次会议将邀请包括澳大利亚联邦药管局(TGA)原局长、澳大利亚中医管理局原副局长、ISO/TC249前主席David Graham博士在内的澳洲中医药领域资深专家,与专委会理事会成员及《中医药文化》杂志编辑部成员共聚研讨。

 

    本次线上会议免收注册费,将采用中英文双语进行,敬请关注和参加!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

中医药国际化品牌研究专业委员会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