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会新闻

世界中联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委员会学术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0 阅读量:2615 来源:学术部

世界中联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委员会学术年会

暨2021年首届中俄中西医结合研究新进展国际学术研讨会召开

 

    12月5日,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委员会学术年会暨首届中俄中西医结合研究新进展国际学术研讨会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的形式进行,邀请了中俄中西医结合知名专家及青年学者参会进行学术交流。

 

    黑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张晓峰,黑龙江省中医药学会会长王学军,哈尔滨医科大学副校长许超千,哈尔滨医科大学副校长、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于凯江等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与会专家肯定了哈医大一院中西医结合学科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对学科国内国际影响力,及在中俄医学文化交流合作领域做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对学科的发展提出鼓励和希望。世界中联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委员会会长徐巍担任大会主席。

 

    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医科大学药学院院长、药理学系主任Bereznova TatianaAleksandrovna教授,原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副校长程伟,全国名中医、原江苏省中医院院长刘沈林,岐黄学者、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顺等专家进行了学术报告。16名青年学者在青年论坛做了报告。

 

 

 


青年论坛报告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