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会新闻

关于撤销维吾尔医药专业委员会与中医药传统知识保护研究专业委员会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12-24 阅读量:2534 来源:信息中心
各分支机构:
 
       根据民政部关于社会团体分支机构的相关要求,依照《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对维吾尔医药专业委员会、中医药传统知识保护研究专业委员2个专业委员会做出撤销的处理决定。
 
       维吾尔医药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14年10月,成立后积极支持世界中联发展,参与学术活动。但由于2016年后会长、秘书长由于个人原因辞去原会内职务,专委会处于停滞状态,多年未举办活动,经研究决定撤销该专业委员会。
 
       中医药传统知识保护研究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13年12月,成立后在中医药传统知识保护领域做了一系列相关研究工作。但由于会长2017年辞去专委会会内职务,专委会处于停滞状态,多年未开展活动,经研究决定撤销该专业委员会。
 
       希望各专业委员会遵照《世界中联章程》和《世界中联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引以为戒,积极开展学会工作,为推动中医药的国际交流和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秘书处
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