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会新闻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官网(中/英文版)新装上线

发布时间:2021-12-31 阅读量:7698 来源:信息中心
       在2022年新年钟声敲响之际,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官网(中/英文版)新装上线了。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是全球最大的中医药国际性学术组织,拥有72个国家和地区的277个团体会员,203个分支机构。根据学会特点,新版网站在设计中力求简洁、直观,尽量减少页面层级,便于用户浏览、查询。
 
       新版网站设有《新闻信息》《通知公告》《会员服务》《平台入口》《关于学会》《业务介绍》等多个栏目,其中,《新闻信息》包括《图片新闻》《学会新闻》《业界动态》《国际信息》等子栏目,用户可以浏览到海内外最新的中医药资讯。《会员服务》《平台入口》为功能性栏目,用户可以体验所需内容和服务。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官网将及时推出最新中医药资讯,不断改进平台服务功能,为用户带来良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