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国际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国际信息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访问世界中联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5-02-03 阅读量:2840 来源:世界中联秘书处

    1月29日下午,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王粤副主任、高端处任江浩处长和李化副处长一行3人到访世界中联秘书处,李振吉秘书长代表世界中联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双方就未来合作推动北京中医药旅游进行了会谈。

 

 

会谈现场

 

    李振吉秘书长详细地介绍了世界中联秘书长分工和各部门职责,并就世界中联的发展历史做了详细讲述。北京市旅游委王粤副主任也介绍了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历史沿革和主要职责,并重点介绍了目前北京中医药旅游的发展情况。双方从设计中医药旅游产品、确立中医药旅游标准化等方面做了讨论,并达成一致共识,希望未来就北京中医药旅游项目进行合作。

 

    陪同参加会谈的还有世界中联副秘书长黄建银、副秘书长陈立新、综合办公室主任秦树坤、国际培训部主任李鹤白、学术二部主任关涛、国际联络部副主任邱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