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会新闻

“通络开痹片临床综合评价专家咨询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6 阅读量:3210 来源:循证中心
       2023年03月14日,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简称“世界中联”)主办的“通络开痹片临床综合评价专家咨询会”召开。本次会议围绕《“通络开痹片”临床综合评价报告》开展沟通讨论,为通络开痹片的未来研发进行专家咨询。
 
       世界中联副秘书长陈立新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风湿科主任姜泉担任技术环节主持,参与会议讨论的有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叶祖光、广东省中医院风湿科主任黄清春、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刘英教授、中日医院中医风湿病科主任医师孔维萍、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洛阳医院执行院长曹俊岭、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药物经济学评价研究所所长朱文涛、天津中医药大学循证医学中心副主任郑文科。
 
       申办方代表河北通络药业有限公司医学总监周旭东、生产总监杨立新等参加本次会议。申办方代表对企业情况进行介绍并作了《“通络开痹片”临床综合评价报告》,从安全性、有效性、经济性、创新性、适宜性、可及性和中医特色七个维度进行了介绍。会议中,参与专家以临床需求为导向,从临床、药学、循证医学和药品经济学等多角度出发,提出了客观且中肯的意见,助力企业更好地完善产品证据链。会议最后由临床循证研究指导中心王亚锋主任进行了会议总结。
 
       本次会议充分发挥了世界中联的平台作用,是促进药品创新发展、推动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工作的有力支持,会议组织工作获得了各方好评。循证中心作为世界中联秘书处的业务部门,致力于筛选、评价中医药临床证据,并推进其国际传播;通过促进企业与临床专家的双向交流,为中医药证据的生产、发布提供基础,推进中医药产品成果转化。
 
会场合影
 
陈立新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姜泉主任主持会议技术环节
 
现场参会专家依次发言
 
线上参会专家依次发言
 
申办方代表及报告撰写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