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业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业界动态

石家庄首个国家中医区域医疗中心迎专家进驻

发布时间:2023-03-28 阅读量:99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今年1月,国家中医区域医疗中心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石家庄医院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医院挂牌。3月18日,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组织针灸、骨病、推拿等科室的22名专家正式进驻石家庄市中医院,开展“津石合作名院共建”大型义诊活动,标志着双方合作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又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团队分别在门诊楼二楼文化园、名中医传承工作室、康复科病房等地开展义诊、查房等。活动中,专家为患者进行详细检查后开出药方,制定个性化诊疗方案,提供健康指导意见;在康复科病区,专家开展了医疗教学查房,并在诊疗间隙为医院医护人员答疑解惑,在诊疗技术方面进行专业指导。
      下一步,石家庄市中医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在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实现中医药率先突破,充分利用国家区域医疗中心优势资源,快速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使百姓“零距离”享受到高水平、高质量的诊疗服务。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