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会新闻

中国-巴西中医药国际合作基地主席方芳一行到访世界中联

发布时间:2023-05-19 阅读量:3088 来源:国际联络部
       2023年5月19日,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桑滨生、副秘书长潘平在世界中联秘书处会见了中国-巴西中医药国际合作基地主席方芳女士及中国地区总监林慧芳女士一行,并对中国-巴西中医药国际合作基地一行表示了欢迎。
 
合影留念
 
       桑滨生秘书长介绍了世界中联的工作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向方芳团队成功承办第十九届世界中医药大会(2022.巴西)及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世界中联作为总部设在中国北京、全球最大的中医药国际组织,将会在今后广泛参与中医药在巴西的建设和发展。
 
       方芳主席介绍了巴西中医和中药立法情况,并希望在世界中联的支持下,更好地推动中医药在巴西的发展。双方还就在巴西开展中医药国际培训和考试等话题进行了探讨。一同出席会议的还有国际联络部、国际中医药职业资格认定部和人力资源发展部等业务部门的人员。
 
互换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