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会新闻

世界中联中药养颜产业分会换届大会在杭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1 阅读量:824 来源:国际联络部
       12月16日,第三届中国中药养颜大会暨世界中联中药养颜产业分会换届大会在杭州举行,大会以“拥抱变化,守正创新”为主题,旨在推动中药养颜产业的全球化发展,进一步提升中药养颜产业的国际影响力。本次大会由世界中联中药养颜产业分会主办,浙江中医药大学承办。
 

会议现场

       岐黄学者、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温成平,岐黄学者、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苗明三,岐黄学者、江西中医药大学原副校长杨明,国家知识产权局医药生物发明审查部处长陈矛等专家和学者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众多高校科研院所、行业专家、企业家代表、新闻媒体2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世界中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昱发来视频致辞。他指出,中药养颜产业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潜力的领域,中药养颜产业分会作为世界中联的分支机构的一员,要时刻关注行业的发展趋势,推动中药养颜产业的创新和进步。他希望新一届产业分会要加强与国际同行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加强国际标准研制,为人类的健康和美丽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昱秘书长视频致辞

       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温成平在致辞中表示,中药养颜是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领域,应重点围绕“药食同源”的理论,深入研究和开发具有养颜功效的中药配方。面对新的挑战和机遇,应深化对中药养颜理论的研究,探索有效的养颜方法,开发更多中药养颜产品。也期待与全球的科研机构、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共享研究成果,共同推动中药养颜产业的发展。
 

温成平副校长致辞

       世界中联中药养颜产业分会会长苗明三总结了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他讲到,我们需要加强产品的研发与创新,要在保证产品安全、有效的基础上,探索中医养生、食疗、美容相结合的领域,研发出更具针对性的个性化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其次,提高协会的品牌知名度,吸引更多优秀的年轻人加入到中药养颜行业中来,共同为行业的繁荣贡献力量。
 

苗明三会长致辞

       主题报告环节,多位行业权威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分别就中药养颜产业的发展趋势、技术创新、市场前景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分享。
 

专家做报告

       会议举行了“中医药与化妆品的融合与创新”“中国芯支撑的中国品牌之路”圆桌论坛。
 

圆桌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