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会新闻

世界中联儿童医药健康产品产业分会换届大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24 阅读量:1041 来源:国际联络部
       2024年1月19-20日,世界中联儿童医药健康产品产业分会换届大会在北京举办。大会以“儿童专家专病特色品牌建设与产业化发展”为主题,秉承“全链互动,优品护童”的办会宗旨,提出了“儿童三联(产品、标准、方案)体系”的发展理念,旨在围绕儿童健康问题,通过专项研究、开发产品、制定标准,提出解决方案。本次大会由世界中联儿童医药健康产品产业分会主办,经皮永和医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岐黄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大会现场

       世界中联副秘书长徐春波现场为大会致辞,她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儿童医药健康产品产业分会自2018年成立以来,为引领儿童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推动中医药国际传播与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努力打造儿童医药健康产品国际传播平台, 重视标准研制,促进发展儿童医药健康产业的有序发展。
 

徐春波副秘书长致辞

       汇龙森集团董事长刘泳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汇龙森今后以世界中联为依托,与儿童医药健康产品产业分会合作,整合中医药领域的政府、高校、企业、诊所等相关机构,搭建“政产学研”为一体的包含但不限于眼科、儿科服务的中医药服务平台。
 

刘泳董事长致辞

       世界中联儿童医药健康产品产业分会会长连增林总结了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并表示未来儿童医药健康产品产业分会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拓展空间,根据儿童疾病特点和专家技术特长,打造以中医儿科优势专病为目标、以专家特色技术和产品为核心的“名医、名术、名品”品牌,通过医生与企业资源联动,快速实现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推动中国儿童健康事业的发展。
 

连增林会长致辞


徐春波副秘书长为连增林会长颁发证书

       大会还邀请了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马融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主任王素梅、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主任闫慧敏、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主任段行武、北京大学医学部朱文丽教授等来自各大医院、科研单位、重点高校的中医药及儿科领域专家进行了现场分享。大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举办,线下150余人,线上30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